徐风

希望得到更多人喜欢的在读笨蛋

不同时期的同人五条悟

五悠同人文的高专时期五条悟经典语录大赏:


×搞笑成分偏多,没有侮辱角色的意思

×根据我看的无头无脑的小甜文印象

×五条悟很可靠,五悠很配

×也许还会出其他期,轻喷





头像是我,你不满意?

你说气话,我不信。

毕竟我这么帅气,你对我有欲望也是人之常情。

我收下你这个笨蛋土豆的情书,只是看在你眼光还不错而已。(抢)

上一秒:不要那么麻烦,分手就行。

下一秒:我再也不会说这样的话了。

虎杖悠仁:前辈的心意我知道,但是我从来没想过伴侣是男人,是不是太勉强......

五条悟:勉不勉强试试就知道。

给我巧克力,你有准备的吧?

谁会喜欢你啊,笨蛋土豆?

你有没有经验?有?是吗。那我也不用客气了。

包括但不限于:

被包办婚姻骗挚友相亲发现对方是自己的可爱学弟

挚友送虎杖写真大礼包直夸“这他妈就是为什么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遇事不决甩锅挚友非常熟练

心里话和内心独白成极大反差

满脑子是未成年人不健康的黄色废料(仅限对虎杖)却只是亲了个爽

总结:命里有老婆,悠仁是菩萨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