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风

希望得到更多人喜欢的在读笨蛋

【all局】可以把口红印在jk制服上吗 2

❌全文4.5k+

❌热度过500更新

❌前文在合集找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开玩笑?真不像你啊,卓娅,呐?”你用着一种诱骗小孩子的语气谈话。



  “不错,有力气推开我,看来不是病了。”她的脸被你捧在手掌,却因为身高你费力地托举她的下颚,其中也包括远离危险因子的私心,但任你努力,做多也是堪堪仰视四五厘米,反而卓娅轻松至极,毕竟她只需要和娜恰一样把重心重量挂在你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是理智的成年人,卓娅。”你心虚地强调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刚才可不是。”卓娅搂着你的腰,再贴近了一些,你觉得但凡回答不得体,身后某个关节不保。

 

  你目移,不敢和卓娅对质,老实讲,药效很足,你现在还能兴奋地颤栗。卓娅靠你越近,这种不妙的感觉边愈演愈烈。

 

  譬如崩坏的成年人理智状态。

 

  你甚至荒唐地想顺水推舟口睡口一次息事宁人吧,卓娅的体力足够保障你今天明天后天见不了人。大后天再去拿资料,妙哉!

 

  可你也不想死在床上。

 

  到时候卓娅再次拍进狱照,正面卓娅,侧面卓娅,背面卓娅,下面局长。真的很想要死的体面一些的你心生不妙,她说没病几个意思,警告自己别装吗?

 

  你一有这个念头便猛摇头,恍惚间见到了熟悉的粉色大猫猫走近。

 

  粉色猫?西迪?不,来人是穿一身粉白的切尔西伯爵。文明狄斯,有救!

 

  可惜她离得有些远,卓娅也注意到你的视线,她一见你眼泪汪汪,便把你心中所想摸了个七七八八,冷哼着咬向你的衣服扣。

 

  惊惶失色显露在你的面容上,你在注视着卓娅这一点让她极为满意,你无法看见卓娅对你做了什么,只是这次比方才的口蹂躏口更来势汹汹。你向下硌着卓娅的头颅,无法目视前方,仰头伸脖任卓娅索取。

 


 

  你真切体会到狼咬人的感觉。卓娅的亲吻非咀嚼地寸进,她几乎撕咬着攻城略池,一步一紧逼,不急不躁,也从不担心不远处的粉毛豹子夺食,甚至大胆地转移阵地,非要抵着墙旋转把你的窘迫,她的标记展示给蠢蠢欲动的敌人。

 

  大抵是因为她的意图太明显,旋转撞击的动作太剧烈,你脑子发懵还能搞清楚状况,你别的不想管,光是这幅姿态走出监控死角,采购办给你买的就不是咖啡,而是口套了。

 

  菲笑嘻嘻地把各种口味的手指套排在军团长面前,嘱咐军团长使用注意,再奸商一般说量大从优,求你活到去跟兰利报告而上司看不出来的可能性。

 

  百分零。因为兰利必将一切办公室恋情绳之以法。

 

  然后她再自己搞。呵呵,搞你。

 

  这是可以说的吗?局长大人?当然不行,可你就是对卓娅说了,还求她放你一马。

 

  脑电波一通,你已经被折磨快疯了,多亏卓娅目的达成,罕见地停下。恢复了视力,泪眼朦胧的你看到卓娅叼着一粒扣子,你无名火起,她竟然就为了破扣子又咬又亲,你内心嘀咕:我就说卓娅喜欢这衣服吧,这扣子设计果然精致。

 

  锋利的牙叩住纽扣的边角,她把这枚折磨你的扣子收入裤中,嗤笑一声,报复性质地抬起你下巴,短短几句叫你脸红心跳。

 

  “怎么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?下次求饶也没用。”她靠近你的脖颈吹了一段口哨,热浪拍的你面红耳赤。

 

  流氓哨!你捂住方才热的你心慌的脖子,嘀咕道:“你还真是把辛迪加的流氓手段学了个遍。”她闻言,眉尖上扬,又吹一段,示意你向下看,她轻佻着笑说:“走光了,局长,您要对我耍流氓吗?”

 

  卓娅咬掉第二枚贴心心脏的纽扣,你捂了又捂,jk制服的衣料不支持你叠穿,也就是说,卓娅这个视角真是一览无余,最佳赏景方位。

 

  “呵,我倒是欢迎。”她饶有兴趣地看你整理衣服。

 

  你愤慨地瞪她,既想质问她说此话的合理性,又想让她少说胡话。卓娅,183,军团团长,害怕耍流氓。谁信?

 

  “兰利那边我自有交代,你说的事不会发生。真担心,就别当公务员了,加入军团吧。”

 

  听完卓娅的例行问答,你终于能自然送走她。然而她正踏步一下,你又拽住她袖子,你问:“可以在衣服上留个口红印吗?”

 

  她皱眉,疑惑你近日情根开窍的原因,又看你大义凛然的模样,伸手点你的唇,卓娅兴致盎然地回答:“就剩这里没有,局长检查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文明狄斯,她在说什么虎狼之词。方才有那么激烈吗?你心神意乱,拨开衣领,就要自己检查出格的地方,刚打开还没看一眼,赶忙搂住衬衫,你差点忘了卓娅在这里。而她正眼神一暗,盯得你内心发毛,目睹你的失态。

 

  卓娅轻笑,餍足地说:“局长,你可真是不设防啊。你说,我们是明天见还是今晚见?”


  “再也不见。”你一推卓娅就轻松逃跑,你回头看她也不追赶,只志在必得地盯你,她见你回头,又吹了一段刚才的流氓哨。

 

  要疯了,你落荒而逃,随机选一间娱乐室冷静。手搭上门把手,甚至来不及扭动,半截把手断裂在你手中。反了,反了!进办公室有狼堵截,进娱乐室有猫挠人,门把手也是异方晶混合制成,不是便宜货!待会批维修单你都听到自己的心在滴血啊。

 

  身后人哼笑着握住你的手,她又想趁你不注意环抱你,你无奈地说:“切尔西,我知道你赔得起,只不过把门把手变成易碎的宝石,维修仍需要时间,不说别人,万一我在房间内被困怎么办?”切尔西竟然有模有样地思考起来,她用食指点着下巴,疑惑说:“还有这种好事?局长只需待在房内,接受我的包养即可。”

 

  “哈哈,”你干笑两声,和她保持距离,虽然不再警惕,不过凭今天不同寻常的打扮,你还是防止被这群饿狼野犬吃了豆腐吧,正盘算怎么开口,切尔西先哀愁地扶额,吐出怨妇一样的话语:“局长你什么时候才能放下羞涩,与我成婚啊?”

 

  “不是包养吗?”你内心疑惑,竟然口出无揽,惹的切尔西伯爵看你的神色兴奋不已,她立刻凑近称是:“对啊,局长你想先结婚还是先包养?当然同时进行都可以。”

 

  换你扶额,你感觉头痛不已,教维多利亚爱,独立,难道再教一遍?面对切尔西狂热的目光,你深吸一口气准备说清楚:

  

  “切尔西,你听好了。包养普遍是有钱人消遣他人人身尊严的手段,表达喜欢的方法管理局很多人都做得不错,你为什么执着于包养?我对你的爱并不偏心,你明白这意味什么。”

 

  鲜少的情况突发在你面前,切尔西泫然欲泣,她那双宝石般的眼中蓄满泪水,你彻底慌了手脚。

 

  “可我喜欢局长,我又能做什么呢?那些人自然比我做的更好。卓娅邀请你兜风,你一定会写完遗书交完保险,可你还是去了;兰利要你报告偏偏是深夜去,你从来不动摇。你心里清楚旁人对你的心思,我连你对我的心思也摸不透,这太不公平了。”

 

  “你为什么不自信呢?新城的伯爵大人,我亲爱的切尔西?”

 

  “因为兰利那家伙大三岁!”

 

  “大谁?”你瞠目结舌,切尔西的哭闹简直是小事化大。

 

  “大我三岁!”切尔西像指控罪人一样说着,“不是说女同恋姐吗?她有潜规则局长的野心!”

 

  你擦去切尔西的眼泪,温柔地笑着说:“别哭了,我给你奖励。”

 

  “什么?”

 

  “切尔西,在我身上留下你的唇印吧。这样我就属于你了。”

 

  她愣住了,从没想到哄孩子的糖果是这份心意。切尔西抿抿嘴唇,她眼中的认真让你恍惚以为换了人,她虔诚而神圣地落下她的吻,你看见她的眼中仍有泪水,只不过成为了不久便会消散的云雾。

 

  “不要这样,局长。”能听出她低沉的心情,你试探着问切尔西怎么了。

 

  “不要如此狡猾。”

 

  “你是在批评我吗?”

 

  只在一瞬,切尔西的眸中盛满了真诚。她再一次否定了你的话,你想如果没有那些特训,你才是掉入了这只粉色猫猫的陷阱。她捧你的手靠近她的左脸,贴近的时候不自觉地蹭了蹭,你看见她闪烁着光芒,美丽到刺痛你的眼睛。

 

  “局长,你只属于你自己,我希望的是我属于你。”

 

  嗡的一声,你脸似乎烧起来,你捂住脸,无助地呢喃:“你到底在说什么啊?”

 

  “局长,我期待你同意的那一天。”

 

  你一直捂住眼睛,直到切尔西已经走远,才踉跄走出娱乐室。不知为何,你的头痛欲裂,现在究竟要做什么,你沉思着,脚步却已经做出选择。不知为何,明明知道去了会更麻烦,你却很想得到一个答案。你走向了伊琳娜常去的读书室,心很痒,想见一见这位奎恩集团的总裁。

 

  “下棋?好啊。”你迟疑一下,坐在棋盘的另一端,直视伊琳娜的异瞳,你总以为这样可以干涉她下棋的风格。不出十分钟,比以往更快,杀戮得如同狂风卷过,伊琳娜抬头示意你一局已经结束。

 

  “你退步了,我的共犯,”你听到共犯二字的咬音格外重,面前的女人抬腿,从棋盘的另一半走向你,如同劝恶的魔鬼一样低语:“这种程度如何成为最优秀的棋子?或者足够资格站在我对面的棋后。”

 

  “我的心很乱,你说下棋让你回归冷静,伊琳娜,治好我的不能只有棋子,还要有你。”目光从僵死的局上移开,你将半个身子转向她。

 

  面前的女人是奎恩的总裁,砂海的城主,亦是你的棋手,你的共谋。你皱眉说道:

  

  “我找你的代价不小,你我关系若对你算得上筹码,你该明白我为什么来见你。伊琳娜,你渴望答案吗?或者说,你渴望我吗?”

 

  伊琳娜眸色微变,你看见她叹息一声,重新坐回座位,她嘴角微微翘起,说:“别再让我失望,拥有你,我算得上高明。”

 

  这一局双方势均力敌,你尽管边说明这一日的情况边苦苦思考,依然棋局操纵稳妥,另一边的伊琳娜眉毛紧皱,让你难以捉摸的不仅是下一招,也包括她的情绪波动。这是最有可能胜她的一局,你内心鼓劲,决心拿下这一局。

 

  唯有如此,你才能不尴尬退场,自然地拿走你想要的答案。

 

  你们都想从彼此身上讨得一些好处,但你无比清楚感到伊琳娜的纯粹,她对于欲望不加掩饰的追求。

 

  “你很坦率。亲爱的共犯,输了也是收获颇丰的我究竟要不要继续呢?”果然,棋局赢伊琳娜,对于现在的你还是太难了,你眨眨眼,看着她心情阴郁地走向你,对你说:“正如你说的,这场闹剧对你太冒进了。”

 

  “所以你会停止这样的处罚吗?”

 

  “哼嗯,我是收取奖赏的。”伊琳娜弯腰把你按在座位上,她不紧不慢地说:“而这,对你不过是不痛不痒的惩戒。”

 

  你紧闭双眼,不经意地颤抖着,等待伊琳娜的惩戒。须臾之间,一块手帕放在你的唇上,伊琳娜她俯身隔着柔软的手帕亲吻,惊愕的情绪在心中激荡,你睁开眼却又害怕地瑟缩闭上双眼,伊琳娜失了方寸,她的悲伤几乎溢满了口齿间,在这片掩人耳目的手帕上,落下总裁明目张胆的偏爱。

 

  一吻结束,你看见伊琳娜的悲伤消弭,她捧起你的脸,蓝瞳与红瞳聚焦了两个你,你从她的眼里看到,这两个你都会属于她。

 

  “我终究会得到你。”

 

  “棋盘之上,胜者有权掌握败者的一切。你给我不止杀戮的快乐,比我的强欲更疯狂。”

 

  “下次见面,不要再退步了。我会肃清觊觎奎恩既得利益的所有残兵败将,局长,看着我吧。”

 

  你不记得怎么走出伊琳娜的领域,她放在左前口袋的手绢像火,点沸了你的心智。正踟蹰不定的你打开终端,发现夜莺的消息。你心知是兰利来关照你这位学生了,心中哀嚎:怎么什么事都赶到今天了!

 

  怎么办?难不成这幅鬼样子见自家长官,唇印张扬地分布在各个视野内,第二纽扣丢失,一不注意便容易走光,不明情状的人一见还以为自己喝花酒去了。如果换回衣服,黑环资料成空,自己也白折腾了。

 

  就在此时,你的后背渗出一层薄汗,你听见那不能再熟悉的权杖离你越发近,你一回神,兰利已在身后五米处。别无他选,你回身打招呼,不敢看兰利的表情。兰利笑出声来,你只觉得自己凄惨,因为她说:

 

  “我喜欢今天的你,新人。非常喜欢,格外放肆,呵。”

 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碎碎念:

  如果有后续,那就是兰利的大场合了!我知道各位想看,但更文四千多很有诚意吧?累死我啦!

  该夸不夸,我写的真文明狄斯的好!爽!刺激且一点不ooc(符合我心目的人设

  

 

  

评论 ( 95 )
热度 ( 720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