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风

希望得到更多人喜欢的在读笨蛋

【all虎】【夏虎】爱神巧克力可以停产了6

前文与设定 喜欢麻烦点个赞吧!合集里有收藏还有介绍,是喜闻乐见的回合制。

如果小心心少我会泪目的。[五条猫猫哭哭ing]

另一篇花魁的状况如下通知 



11.


“是说谎呢。”夏油杰头一次站直身腰以俯视角度凝视虎杖悠仁。

“我喜欢杰。”虎杖坚持说下去。

“骗子。”他冷淡吐出这些字眼。

“悠仁,是不是觉得我很好骗。”

虎杖悠仁隐忍怒气强硬打断夏油杰的质疑,不容置疑地徐徐说到:“我喜欢杰,因为杰虽然笨蛋不会爱谁,但却是回礼别人最多爱的人。我之所以会是爱神,是因为杰身边的人,正因为杰才多了体贴,多了共情。

你就是那第一个人。

你向导多少笨拙冷漠的人无偿接受你的照顾,编制甜蜜细腻的陷阱,催化他们心理爱意的浓郁。

我,最要感谢杰。

因为你,我才可以有颗热爱的心,每一次恶意后盖被子哭哭就好,我可是爱神,要去笑着见杰,去真正爱你,让善人品味情谊的果实。

铭记让生命长久,青春让青涩长久,只有杰,才让虎杖悠仁长久。”

“那不是我。现在不是,未来不是,过去是不是又怎样?”夏油杰踏出门框,低头与虎杖悠仁目光重合,瞳影交错间,他们眼眶里只装下彼此。

“那么,哪一个你才是真!你告诉我!”虎杖悠仁揪住夏油杰的衣领,发现手中应当存在的袖口被扔掉,如当初正道底线的夏油杰不存在一样,他用几乎嘶吼的声音说,还带着祈祷的色彩恳请着:

“那么杰你告诉我为什么?

明明你会坐电车习惯护在我身前,会配合我说窗外景色你第一次见,虽然你看得已经厌烦那商业街,却百遍不厌其烦看着望窗外的我,你会在晨跑给我递水,特意早起做玉子烧,变花样让我体验一个远离生活的爱神不应享受,甚至听闻不到的世界。

你让我如此依恋你,为什么要……”遗弃我。

虎杖悠仁回忆时幸福露出笑容,却发觉面前的人不再是他,在两极分裂中他深深绝望,他可是爱神啊,掌管最复杂的情绪,管控歌颂千万的爱情,连谁都拯救不了,他甚至挽救不了自己相遇的人。

哪怕这个人怎样完好,世界就是要他碎裂,成一件被打碎的艺术品。虎杖悠仁拼命护那碎片,双手合拢亲吻那碎裂的彼此,血泪滑过面孔,尽管离去,美的痕迹还在。

如若你要远去,那我们的关系又算什么?

虎杖悠仁做好心理准备,他了解夏油杰是易碎的人,是轻柔的花,是融化的雪,只有见证,他崩溃得彻底。

“杰,是假的吗?我真的好没用,谁也救不了。”

虎杖悠仁攒紧夏油杰的袖口,溺水者攀草求生抬起头,从眼眶滚落泪珠。

夏油杰哪里见过这样的虎杖,本能心疼他,用指腹擦去眼角泪水,可他变得笨拙,捧起他的脸一点点抹去,却看见泪水滴了下来。

‘诶,怎么滴下来?’夏油杰回手摸摸自己脸颊,他才发现,自己也落泪。

因为分别,因为谎言,因为爱,因为不能爱的爱,夏油杰的眼泪肆意滴落虎杖脸庞,连虎杖他的泪水合二为一,这是他们唯一的结合。用泪水,祭我们无疾而终的爱情。

夏油杰强迫自己清醒,冷声说道:

“悠仁从第一句在撒谎,喜欢什么的,是假的。你知不知道……”自己慌乱说谎会挑起左眉?

虎杖悠仁接着说:“是左边眉毛。”

这下换夏油杰愣住了,他僵硬开口:“为什么?你怎么……”

“爱神不可以说谎。”虎杖扑进夏油杰的怀里仰头笑嘻嘻地得意说到,“喜欢杰。”

夏油杰被[无量空处]轰击。

他几乎是艰难连接这几个片假名:“虎杖悠仁,喜欢,夏油杰。爱神,悠仁,不,没有撒谎。”

夏油杰猛然觉得自己被袭击,抬头看时虎杖正跨坐自己身上,虎杖悠仁俯身屈膝亲吻夏油杰的额头。

夏油杰感受到了阳光的暖洋洋,虎杖悠仁好闻的衣服香气,他喜欢的男孩膝盖笼罩自己身形,两支小腿夹住身为前辈的腰,然后是一个波涛汹涌,在夏油杰内心掀起沧澜的吻。

夏油杰二度遭受[无量空处]攻击。

虎杖悠仁没觉得骑跨前辈的身上有什么不妥,他给出满分笑容,伸出第一次见面夏油杰亲吻的手,轻轻把那个手背贴合少年水润唇,嫣然一笑,显示那部分的水光,恣意说到:

“杰,要证明吗?”

夏油杰三顾[无量空处]。

他情绪激动,紧紧拥抱眼前的梦想,一字一句确认道:

“悠仁喜欢我。”

“——是。”

“悠仁知道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——对。”

“悠仁,我好喜欢你。”

“——我也是。”

夏油杰又回想那作呕的猴子,想起自己所作所为,他颤抖声线:

“这样的我,喜欢悠仁,没关系吗?”

虎杖回给一个更紧的怀抱,誓要贴近两颗心那样紧凑,轻轻说:

“这样喜欢杰的虎杖悠仁,没关系。”

夏油杰起身,牵起虎杖刚刚亲的那只手背,一如他们初遇,送上真诚的的吻。

相同的地方,相通的心意。

“悠仁,人生短暂我栽培苦涩,遇见你,我觉得每一刻都充满意义。”

如此热忱而雀跃的心,为你而起就不再停止,哪怕人间险恶,你是我唯一的光。

虎杖眯起眼,欣喜张开双臂:“欢迎回来,杰。”

夏油杰便在拥抱时在虎杖脖颈留下淡淡红印,做回坏心眼的狐狸前辈,一肚子坏水的杰同学,以及喜欢虎杖悠仁的夏油杰,仅仅是夏油杰而已。

如此的,如此的,重要的你。

这么的,这么的,偏爱着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很长的bb话】

左眉那个看《忧国的莫里亚蒂》有感,这时候的杰只是处于向教主过渡,所以思想还不是很根深蒂固,因而虎杖的一句话就让他回头,或者说,他们的爱情比任何理想都珍贵。夏油杰做这么久的圣佛,自私一下也情有可原。

这不是一厢情愿苦情文,虎子作为爱神无条件爱别人,也会爱上其他人。这份见习的特殊性质后期抓心。对夏油杰的告白确实是喜欢,但没有到独一无二的地方,正如他所说,因为有夏油杰,工作才轻松之类。


好不舍,根据票要把神庙祈福篇章给伏黑惠(没有说他不好的意思),原本给五条用来加深情感的,既然五悠不争气还是给伏虎吧。伏虎会讨论什么是幸福这一内容,相较夏虎更轻松修罗场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9 )

© 徐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